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6-02 15:25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围绕“‘城’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活动,以宣讲凝聚思想共识,以宣讲激发奋进力量。

比赛中,10位优秀的青年干部代表,紧扣宣讲主题,立足于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热烈的情感,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表达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工作的热爱之情,以匠心致初心,引发了强烈共鸣。

宣讲人或是激情高昂地讲述,或是温柔委婉地道来。不同的时空场景,赓续相同的“红色根脉”;不同的身边故事,书写同样的家国情怀。故事里,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二十年的“扫帚官”陈优林,有“浙江省劳动模范”王爱琪、韦桂花,有“全国住建系统先进工作者”张文旺,有“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冯溯……他们代表了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综合行政执法人,代表了许许多多努力奋斗、扎根基层的一线工作者,战斗着、燃烧着、热爱着,创造了许多不平凡,书写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最美”图景。经激烈角逐,此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台州综合行政执法人以“讲”汇聚共识,以“赛”展示风采,以“比”提升干劲。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开创新时代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新局面,为台州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何建撑、台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赵卫,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华,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调研员蔡仙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张芳、台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赵也勤,路桥区社科联副主席、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导师、浙江省郑岩滨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郑岩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