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代跑员”为商家送最好“开业贺礼”
发布日期: 2023-05-04 16:29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4月6日,伟星星悦广场在临海开业。“商场能准时开业,排水许可证是众多准备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伟星星悦广场作为当前临海最大体量最高规格的商业新综合体,为此,在开业之前,广场负责人汪超通过热线电话,联系了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办理排水许可证的业务科室和具体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办证所需材料。在执法人员的指导下,汪超按照有关要求,顺利地准备好相关办证资料。

4月4日上午,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中心主任朱国标和“代跑员”葛宇翔早早来到星悦广场,与广场相关负责人一同对广场的污水总排口、隔油池、化粪池等污水预处理设施进行现场查验,并针对下一步的日常运维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现场踏勘结束后,代跑员随即将相关办证资料带回,交到办事大厅的办理窗口。当天下午,排水许可证就被交到星悦广场的负责人手里。汪超笑着说:“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开业贺礼’!”

今年以来,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实施“服务大提速”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落实办事“只进一扇门”。健全代办服务协同联动机制,完善网格化服务体系,推开“三三制”工作法,即审批“三个一”,一企一策一档案;服务“三个到”,吹哨必报到、服务必到场、发证必到位;深化“三环节”,事前多走访、事中优服务、事后勤回访。推进新一轮提速增效,力争用水用气、排水许可等一系列审批服务“跑零次”事项达到100%;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