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带队赴临海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30 08:52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29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一行赴临海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期间,葛云祥局长先后走访了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检查了临海大桥的安全养护情况,并现场观摩了防汛城门封堵演练。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同楷参加检查;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峰,市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葛云祥一行实地查看了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智能巡检系统,对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检查。他强调,企业要从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扎牢安全生产底线,防微杜渐。

在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葛云祥查看了垃圾焚烧厂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临海市生活垃圾处理模式和日均处理能力等内容。他要求,要切实做好生活垃圾的分类清运处置,重点加强渗滤液规范化处理,确保垃圾处置过程安全可靠。

在临海大桥,葛云祥查看了大桥的安全养护状况,询问了桥梁健康智能监测系统的运行情况。他指出,临海大桥一座特殊结构类型的特大桥,要充分利用桥梁健康监测系统这一“智慧大脑”,加强桥面、护栏等设施的更新养护,不断提升桥梁管养效率,保障桥梁运行安全。

在台州府城墙靖越门,葛云祥观摩了城门封堵演练,对全体参演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鼓励。他强调,防汛防台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认真找问题、查不足,深入分析、积极改进,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队伍战斗力,为全力迎战汛期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