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29 16:59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选篇等内容。会上,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相关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一书,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供了最权威、最经典、最系统的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浦江经验”“千万工程”之所以取得丰硕成果、历久弥新,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征程上争做践行“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以“浦江经验”为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学思践悟,坚持综合施策,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信访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执法行为。要以“千万工程”为牵引,按照“千村未来、万村共富、全域和美”的要求,发挥综合执法特色,抢抓改革机遇,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