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储厚冰带队调研台州“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5 11:42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23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率队到台州调研指导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岭市社会治理中心,观看了温岭市海上一支队伍指挥平台预警协同指挥和执法办案全流程演示,听取了台州市港渔局、温岭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亮点工作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改革推进中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层分级梳理解答,并围绕难点、痛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

储厚冰对台州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基层社会治理要形成体系,改革要形成格局,希望台州经过提炼形成固化模式,贡献台州智慧。

储厚冰强调,要始终坚持整体政府理念,坚定改革信心决心,以执法改革“小切口”撬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环节一体联动,推动法治浙江建设继续走在前列。“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作为国家试点,阶段性进展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在总结巩固的基础上,着力深化拓展。各地各部门要紧盯2025年改革成熟定型总目标,压紧压实改革责任,破解改革难题,持续深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对于改革中的难点问题,要敢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能用老办法解决新问题,要立足“职责明确,依法行政”,打破固化思维去找答案。

555389d9f0d168b9f56965ac1218f0c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