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葛云祥赴黄岩区、温岭市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2 09:43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综合执法办主任葛云祥带队赴黄岩区和温岭市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调研组走访了黄岩区江口街道、北洋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温岭市社会治理中心和松门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听取了基层“一支队伍管执法”和“海上一支队伍管执法”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葛云祥传达了全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攻坚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省改革攻坚会会议精神,牢牢抓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纵深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要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改革,以问题为导向,突破改革堵点难点;要注重创新,提高站位,紧密联系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在全省乃至全国出成果、争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