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28 09:04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市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华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卫对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问题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口的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五一”假期前,专项对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这一突出问题进行整治,目的就是通过纠小错防大错,治小病防大病,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同时,赵卫对如何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和如何运用自查自纠结果提出意见和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在会上指出,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主要目的就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清廉综合执法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再宣传,推动专项整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全面自查整改,加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吃请等问题自查,确保人人入心、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认真梳理风险点,出台相应廉政预防措施,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四是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到秉持公心、公平公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