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苗文斌副市长带队赴临海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28 14:45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台州市副市长苗文斌带队赴临海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经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浙江东来包装有限公司、浙江聚源电子有限公司的车间、仓库和员工宿舍,并提出整改意见。

苗文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上首要位置,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执法协同,构建统一协调、相互协作的跨部门联合执法机制,紧盯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自查、巡查、督查、抽查结合起来,全环节查隐患、强整改,确保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的教育培训,从思想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隐患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坚决杜绝冒险指挥、冒险作业行为,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