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滋润笔头 擦亮镜头——台州市物业行业新媒体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3-04-25 09:49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4月20日,台州市物业行业新媒体培训班在台州新闻传媒中心举行,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台州市物业行业宣传工作,提高行业通讯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行业舆论生态环境。来自台州市9个县市区的46家会员单位共6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科技事业部主任夏玉剑带队走进传媒中心大楼,参观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西区),通过观看电视播出总控台、栏目频道、融媒发展史、文化宣传墙等,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台州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历史和运维模式,充分感受了独具韵味的音像时光。

第二阶段教学环节在会议室进行。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多位资深记者、编辑,围绕新媒体写作、摄影和后期制作等,为学员们带来了《新媒体内容生产的“过关”与“优质”》、《什么是“望潮”》、《摄影基础与进阶》、《浅谈手机短视频制作》四大“干货”内容,从多个方面阐述新媒体宣传的亮点与技巧,并通过大量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主动参与互动、全心体验、积极分享感悟,收获满满。授课结束后,现场同学们多位踊跃发言,提问了新闻写作的纪实性、短视频制作的技巧等多方面的相关问题,老师们对此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总编室主任何亨元、台州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卢章伟、台州市物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师智锋、台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思红等出席开班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