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4-12 16:50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台州市智慧城管中心(为公益一类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人数

台州市智慧城管中心专业技术岗位1名。

二、选聘对象和条件

全市各级机关单位行政编制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编制人员以及事业单位(不受财政经费预算方式限制)在编在职正式人员,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从事综合文字工作2年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年4月12日以后出生)。

3.历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教师身份的,需当地所属教育部门批准方可报名。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在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单位新录(聘)用人员需在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有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工作经历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4月12日。

4.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选聘。

三、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职称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及《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各1份,证明(可在面试前提供,见附件2);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2-3篇本人为主执笔起草的领导讲话材料、调研文章或公开发表的署名文章等。

网络报考人员须提供上述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及报名表,一并发至邮箱:358037244@qq.com(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公开选聘”字样,并来电确认,确认电话:0576-88517997)。

报名表下载地址: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http:// zfj. zjtz.gov.cn)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zjtz.gov.cn/

2.报名时间:2023年4月12日至4月24日(上班时间)。

3.报名地点:台州市智慧城管中心(台州市市府大道656号电信大楼C区三楼<原第二办公区>323室),咨询电话:0576-88517997。

四、录用办法

1.资格审查。报名确认截止后,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少于3人,则取消本次选聘计划;网络报名的在笔试后面试前核验相关证件原件,不符合条件取消面试资格。

2.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先笔试后面试,若到场参加笔试人数少于3人,则取消本次选聘计划。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得分高低排序,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因资格复审等原因取消面试资格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面试后,以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总分40%、60%计算总分,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3.体检。入围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有入围人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时,将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

4.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聘人选。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公示。根据考试、考察、体检情况,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择优确定选聘对象,并在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官网和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若无异议,则按规定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1.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证明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4月12日


附件1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名序号(工作人员填写):                       时间: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照片)

婚否


籍贯


职务

职称


政治

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联系

电话


身份证

号码


家庭住址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在职

教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现工作

单位


人员身份

□公务员

□参公事业

□事业

个人

专长




撰写理论

文章及发

表情况



奖惩

情况


称  谓

姓  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资料均真实有效,若有弄虚作假,自愿放弃本次公开选聘。                   

承诺人:                  年    月   日
附件2


证  明


兹有我单位         同志,       年    月    日出生,身份证号码                           ,于       年   月至我单位参加工作,从事综合文字工作     年,为(行政、参公、全额事业、差额事业、自收自支)编制人员,我单位同意其参加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的公开选聘考试,如果被录用,将配合有关单位办理其人事关系、档案、工资等转移手续。

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行政主管部门(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