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支部建设

视力保护色:
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06 09:01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2月21日晚,机关一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通报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对照检查情况。接着支部三个党小组同时召开党小组会,党小组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互相之间开诚布公,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投票。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广大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思想境界有了新提高。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的集中学习,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是自我评价有了新变化。广大党员按照《通知》“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重点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使大家对自身情况经历了一次全面回顾和深刻反思,触动了灵魂。

三是整改落实有了新目标。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都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将按照即知即改的要求,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把整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将整改成效体现到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上,努力为全局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1.jpg


3.jpg


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