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3-27 16:15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3月23日,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全面领导的成功经验,全面系统阐述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部署,提出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从7个方面部署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任务,为我们在前进道路上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上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做好城市执法管理工作,在“为什么改、朝什么方向改、改什么、怎么改”向党中央全面看齐、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做实思想政治工作,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在全局上下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局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