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全市物业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7 08:46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全市物业管理工作部署会在市局召开,各地物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会上,各地汇报了物业管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市局执法一支队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伟军对今年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物业管理在城市管理和基层治理中起的作用;二是要以更实的态度推动物业管理融入城市基层治理,开展物业服务提升行动和深化红色物业创建;三是要以更高的要求提升物业管理能力,开展智慧物业品质提升行动、持续推进物业信息公示以及提升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水平。

2.jpeg


1.jpe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