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召开行政行为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11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前端感知能力和执法监管效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月2日,根据省执法监管数字应用专班推广使用“行政行为码”的工作部署,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班组织市级有关部门参加“行政行为码”专题培训。

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出席会议,“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市级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省专班工作人员对行政行为码的概念、总体框架、核心功能进行了讲解,并作功能演示。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广行政行为码的积极意义,全面抓好行政行为码推广使用工作。二要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行政行为码的功能内涵,分层分级抓好全员学习培训。三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尽快实现系统融合、赋码全面覆盖,不断提升实战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