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革命”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首张易腐垃圾有机肥生产证书花落温岭
发布日期: 2023-02-13 10:22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近日,温岭市华庆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岭市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站运行企业),正式获得浙江省农业农村厅颁发的肥料登记证,成为台州市首家以易腐垃圾等有机肥源为原料生产商品有机肥的企业,该公司目前平均每日处理易腐垃圾78吨,产出商品有机肥约15吨左右。肥料登记证的取得成功打通了易腐垃圾资源化安全利用的“最后一公里”,使得易腐垃圾变废为宝,农业有机废弃物得到安全利用,真正意义上实现易腐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标志着我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迈进了重要一步。

近年来,温岭市大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全市农村共建有13个机器快速成肥处理站,平均每日处理易腐垃圾130吨,已实现当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