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全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31 16:30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规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核算,保障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质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财政局于1月31日联合举办了全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财政局经建科、综合行政执法局财务科、物业科室负责人。

培训会上,邀请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汪亚娜会计师详细解读了财政部印发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各地财政、财务科、物业主管部门针对培训内容开展了业务交流。市财政局经建处处长翁庆华强调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的重要性,要求各地财政部门加强指导和监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物业处负责人卢章伟强调要补齐漏洞短板,加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建立相关内控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