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我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1-28 11:21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我市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开创发展新局。市委书记李跃旗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主持,吴海平、叶海燕、林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上午8时30分,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队列、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李跃旗在升国旗仪式上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殊为不易。全市上下在团结奋斗中克难奋进,吹响了创新制胜的长征号角,推进了临港产业带建设的落子布局,形成了共富先行的特色亮点,增强了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跃旗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的展望之年、大干之年。新的一年,要砥砺忠诚之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始终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定奋斗之志,始终锚定“两个先行”“三高三新”战略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个十”的工作部署,以创新谋未来,以改革破难题,以开放激活力;要弘扬实干之风,只争朝夕拼开局、抢开局,为台州在新的一年“走出大幅进位的向好向上态势、形成更多标志性突破性成果”快跑抢跑、大干争先。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同心、团结奋斗,用每个人的智慧和汗水,浇灌出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共同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台州。

国旗猎猎飘扬,广大机关干部激情澎湃奔赴岗位,迅速回归工作状态。大家表示,要铆足干劲、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