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19 11:09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形势和短板,并部署今年系统工作。

会议邀请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室、单位中层正职在主会场,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长、中队长在分会场。

会上,传达了陈挺晨副市长在局年度工作报告上的批示精神,陈副市长高度肯定了全市系统2022年工作成绩,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还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椒江局、黄岩局、路桥局、温岭局、玉环局作交流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作题为《凝聚奋进力量  大干实干善干 在“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征程中谱写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年度工作报告。

葛云祥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克难攻坚,实干担当,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诸多荣誉和突破。这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系统干部职工担当奉献、拼搏创新的结果。

葛云祥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推进今年工作,一定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民生优先、坚持系统思维、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依法治理、坚持大干实干等六大原则,继续发挥执法管理铁军的优势,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凝聚“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奋进力量。

葛云祥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迎接台州撤地设市三十周年的展望之年、实干之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新的理念来谋划推动执法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