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市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22-09-06 16:27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上,市局邀请台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访问学者寇政文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辅导会上,寇政文主任分别从“总结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走好必由之路”、“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其中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整个辅导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贴合实际,为全局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强大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