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律实践支队到我局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发布日期: 2022-09-02 15:28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8月29日至8月31日,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致知”赴浙江台州法律实践支队到我局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调研期间,我局安排改革专班工作人员与法律实践支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为法律实践支队成员提供相关材料,帮助其深入了解“大综合一体化”改革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与执法困难等;法律实践支队成员还协同我局一线执法人员出街执法,体验行政执法工作,了解“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全貌。

调研结束时,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致知”赴浙江台州法律实践支队同学们表示,通过三天的实地调研,对“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全貌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既认识到“大综合一体化”改革的重要意义,也深知在实际执法中所遇到的困难,“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不仅需要坚实的制度支撑,也需要智慧执法,将“大综合一体化”改革贯彻落实到基层治理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执法为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