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召开省“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实操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8-25 14:51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作为今年省市重大改革项目,台州市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8月24日,根据省改革专班统一部署,我市召开省“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实操培训会,推动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实战实效。

培训在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协同指挥中心开展,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市、县两级指导办、41个监管和执法部门条线、130个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750名教员参加培训。

省大数据局应用处处长、二级调研员钮建平,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的一级主任科员陈俊、二级主任科员王亮,浙江汇信科技有限公司讲师汪璐和洪玉美在主会场授课讲解,围绕执法监管应用总体框架,从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总体设计、协同指挥、监管检查、处罚办案、执法监督、系统管理员职责等方面开展培训。

培训会上,台州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高献介绍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背景和执法监管数字应用的由来,并要求全体学员必须尽快完成自身角色的转换,拿出孜孜不倦、求学若渴的态度,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确保把所学的知识吃透弄懂。同时,当好教员,对本单位内具体使用人员进行全员培训,确保在8月31日前教好会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