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07-25 17:55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5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为全局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葛云祥从“新使命: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新跨越: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征程指路明灯: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新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六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葛云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将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实践动力,不断开创台州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切实当好浙江奋进“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