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数字赋能 | 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推动行政审批“加速跑”
发布日期: 2022-07-12 09:34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酷暑炎热,疫情紧张,为方便百姓办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根据“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理念,以“浙里办”APP申办方式,让公众足不出户,在线申报,实现“指上轻松点、一键全搞定”!

该局整理了审批办件的高频事项,按照办事指南、申办统一的要求,开通高频事项“浙里办”掌上申报渠道。同时为进一步优化“浙里办”APP申报工作,该局还制作了2个高频事项的操作指南视频、开展业务培训会,对内进行业务能力提升,对外提供对照指引,“授人以鱼”和“授人以渔”双管齐下,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办事机制。

据悉,“浙里办”上线以来,通过数字化赋能推进“最多跑一次”向“零次跑”转变,不仅优化了服务水平,还跑出了行政审批“加速度”,给企业群众提供了办事便利,让人们在行政审批服务中获得感更实、幸福感更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