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6-02 10:40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30日,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等内容,研究部署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葛云祥指出,《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是党中央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特征,在关键时期制定出台的重要文件,深化了对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推动了巡视工作机制化制度化,进一步细化了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要求,对我们做好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近期,市委检查组对我局意识形态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书面反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切实把《意见》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意识形态整改工作的全过程。

葛云祥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思想认识、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聚焦问题清单,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逐条逐项严查严改。对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认真研究分析,做的好的方面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点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长效。要注重统筹兼顾,把问题整改工作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同局“清廉综合执法”建设、“和合城管好先锋”党建工作等结合起来,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