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支部建设

视力保护色:
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局15名同志驰援天台防疫
发布日期: 2022-05-07 15:47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2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等部署安排,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局15名同志迅速响应,驰援天台,深入一线开展防疫服务。

15名同志分别被安排在福溪街道和白鹤镇。

在卡口的3组人员,从“城管蓝”变身“防疫蓝”,协助做好卡口执勤,负责检查过往车辆、核对双码,并对外出或进入控区的行人进行拦截,对物资组运送到疫区的物资进行留存或运送入户等。

在福溪街道电信大楼旁的卡点,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查。“我们三人一组,每天轮班值守,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予以放行,其他车辆或人员则尽力劝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台州湾新区分局海虹街道中队副队长陈刚说。

在街道办公室,3名天台籍同志正在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全力投入流调溯源,指导重点人员落实管控要求,快速、全面、精准阻断传播链条,有力支撑天台疫情防控工作。

“考虑到在进行流调工作时,使用天台方言交流会比较方便,所以我们3个天台人就被安排在流调组。”市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陈佩飞说,“如遇上小孩、老人、孕妇、残疾人这4类特殊的密接与次密接人员时,允许他们带一个陪护人员一同前往集中隔离点,以便有个照应。截至4日晚,我们已完成流调420人。”

在防疫一线,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党员们再一次变身“守门员”“宣传员”“运输员”,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