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徐高献副局长带队赴台州湾新区督查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30 17:55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带队对台州湾新区行政执法系统防汛防台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重点走访了台州湾新区防汛防台物资储备仓库、景和名苑小区、闸门井智能控制中心和城市低洼易涝隐患点位,仔细查看了各重点点位的防汛防台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台州湾新区智慧城管中心,详细了解了当前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在听取了市局台州湾新区分局和台州湾新区市政园林环卫中心近期防汛防台工作准备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后,徐高献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隐患排查,仔细梳理系统内防汛防台工作重点,建立隐患排查整改销号制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现闭环管理。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防汛防台实战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对照预案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