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美萍一行赴我局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7 15:33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美萍一行赴我局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局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监管一件事”、执法证据库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介绍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人大监督应用场景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人大监督应用场景建设等六方面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局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陈美萍表示,市综合执法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干部队伍有思考、有担当、有情怀,工作上呈现出扎实有效的良好局面。一是政治站位高,以大局观念抓改革工作,能够从全省、全市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展现台州城管辨识度;二是改革力度大,能够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清晰梳理五条跑道要求,目标定位更加明确,改革路径更加明晰;三是队伍战斗力强,专班各条战线齐头并进,在改革大势中展现综合执法队伍强硬实力。

陈美萍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理念。要处理好上与下的关系,强化顶层设计,打造台州标志性改革成果;要处理好左与右的关系,统筹协调好监管执法部门,推进综合执法,明确目标职责边界;要处理新与旧的关系,通过数字化改革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加强对执法活动的监督,促进部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章巧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周新彬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