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窗口 “告知承诺”获点赞 为企服务更便捷
发布日期: 2022-02-10 15:57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近日,来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窗口办证的某环卫有限公司陈女士,办业务时缺少一项资料,正当其焦急时,窗口工作人员热心向其介绍了告知承诺制。“承诺了,就给办,现在办证真得越来越便捷了!”在详细了解了承诺方式及法律责任后,陈女士签署了告知承诺书。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窗口负责人查泽刚表示:“我们积极推进“减证便民”,为群众办事减少负担。目前,我们在城市生活垃圾(含粪便)经营性处置服务审批、城市建筑物、设施上张挂、张贴宣传品等审批、城市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批等3个民生事项领域实行告知承诺,用“承诺”代替“证明”,最大程度便捷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效。”

       据悉,截至目前窗口已为29名符合条件的办事群众办理告知承诺相关业务。下阶段,该局将对告知承诺留存资料进行事中事后核查,确保告知承诺事项内容真实、有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