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革命”

视力保护色:
温岭: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宣教馆正式投用
发布日期: 2022-02-10 14:04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月4日,温岭市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宣教馆正式投用。该馆也是台州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垃圾分类”主题宣教馆。该宣教馆位于温岭市太平街道横湖小学“童玩中心”内,总面积达300多平方米,以趣味性、视觉性、互动性为场馆定位,由垃圾分类宣教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研学实训区、废物制作区、体感游戏区、趣味竞赛区、垃分实践区、“拉风”存兑引领区等区域组成,有垃圾实物展示、污染危害、处理方式、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等,是集参观、体验、互动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是该市继新天地垃圾分类自治商圈、锦园小学垃圾分类教育示范基地、城西街道垃圾分类体验馆之后,打造的又一垃圾分类宣教主战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