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12-02 09:24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葛云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与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推动落地见效等三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交流。

葛云祥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葛云祥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有宏观顶层设计,而且对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重点部署,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报告中还多处提及与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需要重点关注、重点研究、重点落实。

葛云祥强调,要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好学习方案,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大落实活动,全方位提高政治站位、全覆盖开展学习教育、全领域精心组织宣传、全体系广泛开展宣传。要全面推进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放眼全局谋一域、审时度势抓要害,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乘势而为、要在综合执法改革上争先进位、要在“品质城市”建设上担当作为。要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坚定党建引领、坚守人民至上、坚持实干担当、保持清廉本色,着力锻造新时代综合执法铁军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