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1-07 08:45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1月3日至4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感恩奋进、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根本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厚植为民情怀,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要续写时代新篇,接续奋斗,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要坚守廉洁底线,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夯实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思践悟、以学促干,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一到推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的跨越发展上来。要更加掀起学习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活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宣讲往纵深推进,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要更加把握重点任务,从党的中心任务出发,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特别是对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要重点关注、重点研究、重点落实,在浙江“两个先行”、台州“三高三新”新征程中扛起台州综合行政执法的使命担当。要更加推动工作落实,把综合执法改革、城市管理升级转型、队伍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摆进省市乃至国家的大局大考中去谋划和部署,始终围绕中心,始终服务大局,始终把“群众需不需要、满不满意、支不支持”作为履职的首要考量,压紧压实责任。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局调研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