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日报】吴晓东在仙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 2022-11-25 16:43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洪雨成)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赴仙居县白塔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主题活动。他强调,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两个先行”融合起来、与推进“三高三新”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共同富裕先行市。

在白塔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吴晓东与基层代表围绕“稳企助企、稳进提质”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同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主题主线中深刻领会新征程,从历史变革中深刻领会新成就,从理论飞跃中深刻领会新境界,从宏伟蓝图中深刻领会新使命,从重大战略中深刻领会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晓东强调,仙居是台州西大门,白塔是省级中心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产业现代化、科教现代化、城市现代化、人的现代化,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样板。要坚持跨山向海,持续招引重大项目,构建山海共兴、产业重塑的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制胜,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提质和引人入胜行动,打造县域科创高地、教育高地、人才高地;坚持县域蝶变,按照“产城人”高度融合发展理念,进一步统筹推进美丽城市、美丽乡村、美丽环境、美丽经济协调发展;坚持共富共享,走深走实“三新”农村共富路径,全力以赴富民、惠民、安民。

吴晓东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发展基层民主的重要载体、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要坚持更高标准,加快硬件设施标准化、代表活动规范化、人大工作数字化转型,让联络站成为反映民意的“直通车”、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化解矛盾的“减压阀”。人大代表要带头履行法定职责,当好党委政府的“宣讲员”、群众利益的“发言人”、各项工作的“监督者”,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