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11-18 08:56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特别邀请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卫作《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 增强守住廉洁底线能力》的专题讲座。局班子全体出席。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赵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吸取违法违纪教训、认真学习纪法规定等方面,结合历史、发展、现实的维度,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目标体系,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理论突出、思想深刻。

赵卫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赵卫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勤奋学习,认真履责,坚定守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