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11-18 08:30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自觉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哲学智慧的滋养,活学活用这些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在奋力推进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感受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伟力。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将其转化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浙江“两个先行”和台州“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会议提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指导和推动工作的“指南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具体的行动、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高质量发展中交出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的高分报表,取得更多高“含金量”荣誉,打造更多执法管理“金名片”。重点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政治上学深悟透,越学越讲忠诚;要在思想上学深悟透,越学越有信仰;要在行动上学深悟透,越学越明方向。坚持在接续奋斗上下功夫,奋力谱写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保持奋进定力,以排头兵的作为推进“三高三新”;要深化执法改革,以排头兵的干劲冲锋“第一方阵”;要聚焦转型升级,以排头兵的担当打造“品质城市”;要全力争先创优,以排头兵的姿态争当“全优考生”。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新形象。要坚定党建引领,强化意识形态能力建设;要坚守人民至上,着力在岗位书写好我们的为民情怀;要坚持实干担当,建设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执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讲求方式方法,高质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加强统筹推进和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学习教育落实到位。要形成浓厚氛围。要精心策划宣传主题,突出台州综合执法品牌形象,线上线下两手都要抓,振奋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注重实际效果。既要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载体抓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突出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