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晚报】玉环:“联勤警务”,偷倒建筑垃圾无处遁形
发布日期: 2022-11-14 14:37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直保持执法强度,大力整治偷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但极个别运输公司依旧心存侥幸,在夜色的掩护下偷倒。

近日晚11时,玉环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热线举报,称玉环小微企业园区附近有车队正在违规倾倒建筑垃圾。接警后,110报警中心随即联系玉环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玉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赶往现场,并成功将6辆倾倒建筑垃圾的重型自卸车查扣。

在现场询问中得知,该车队从路桥螺洋附近的工地运输到此处倾倒。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执法队员成功调取涉事公司负责人的相关信息。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十五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该违法行为将由玉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罚则,进行后续行政处罚。

“本次现场处置,是我们与110报警中心、交警三方‘联勤警务室’快速应答机制的实际运用,在查处过程中,三方行动迅速、信息调取便捷,极大地促进我单位后续案件的办理工作。”玉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法制审核室庄飞平说道。

通讯员 叶莎莎 张隽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