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窗口:党建引领促审批 焕发服务新活力
发布日期: 2022-10-08 09:22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审批窗口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与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最多跑一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持续解放思想以作风改进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平日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参与政务服务理论解读、疫情防控、节能减排、防诈骗等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切实抓好行政审批业务知识和各类党纪法规知识学习。

提升服务效能以高效便民践行使命初心。窗口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绿色通道等项政务服务制度,开展“预约办、网上办、延时办、上门办”等服务,解决上班人员在工作日没时间办事的难题。截至目前,“无休日”办结审批42件,上门服务60余次,实现零超时、零差评、零投诉,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深化简政放权以审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减证便民”进一步做好“无证明”相关工作,着力清理烦扰企业和群众的各类“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经过集中清理,目前窗口取消证明事项12项,告知承诺替代证明事项3。同时按相关要求积极做好行政许可的公示工作,着力营造公开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