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一行赴我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24 09:43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一行赴我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云祥作的工作汇报之后,褚义军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年来,行政执法在市容环境、城市绿化、文明实践、市政公用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特别是今年牵头全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速度快、力度大,成效十分明显。他强调,城市管理要见精度,要紧紧围绕美丽城市和和谐台州建设,实现精细化、精准化,强化数字赋能,做到全场景应用、全要素整合、全市域一体,用数字化方式经营城市。要对标大城市治理的先进理念,持续完善新型城市治理体系,以更优的城市治理来吸引人口集聚、支撑人口集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