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汪国华主任带队赴台州湾新区督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13 17:35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华带队对台州湾新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海虹街道、三甲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街道执法队的硬件保障、制度建设、数字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解。随后会议上,督查组听取了台州湾新区关于改革工作的汇报,并与各部门就改革工作进行深度交流。汪国华主任对台州湾新区前期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从立法普法执法的角度,全面审视这次改革,全力推进新区改革工作;二是要吃透上级精神,充分把握派驻模式的特点,加综合强执法队的建设管理,加快推广运用数字化平台,落实人员、装备执法保障,推进街道综合执法队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完善各项制度,完善队伍建设管理各项制度,经常性研究辖区综合执法工作,实现队伍从“物理整合”向“化学融合”转变。四是提升亮点工作,加快推动行政执法指挥中心落地运行,统筹新区执法力量和行政资源,推进执法高效、便捷、利民,进一步打造新区改革特色亮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