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开展服务教育执法培训暨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31 10:34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相关规定,切实解决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近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开展服务教育执法培训暨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市局机动大队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局、台州湾新区(高新区)分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和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先是由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朱文炬老师授课,分别从教育行政处罚、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和案例整治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教育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机动大队对全市开展服务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