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我市召开服务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专项行动与违法建设综合整治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8-27 15:40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8月26日,全市服务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专项行动与违法建设综合整治交流学习会在温岭召开,各地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上,各地汇报了8月25日“推磨式”互学互评的心得体会及两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安排,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介绍了教育领域划转事项的执法经验,市局机动大队、直属分局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最后,市局机动大队大队长李金伟对综合执法领域治理业务能力提升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二是狠抓实效,提升一般程序案件总量、人均办案量和办案覆盖率;三是突出专项,深入钻研新领域专项执法;四是加强宣传,及时总结提炼执法先进典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