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调整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8-24 16:20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台政办发〔2020〕41号),《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确定的300项行政执法事项作为《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事项。近日,《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根据浙江省权力事项库(监管库)进行了动态调整,《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事项同步调整。即日起,实施调整后的《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2021年8月动态调整目录)。

附件:附件: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2021年8月动态调整目录).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