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05 10:13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全市综合执法管理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林先华副市长的批示精神,林市长高度肯定了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0年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期待。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代表市局党组,作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攻坚克难,创新实干,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椒江局、路桥局、温岭局、天台局、十佳中队长代表分别做发言交流。

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集体、先进个人和十佳城市美容师,鼓励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