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排水及建筑垃圾审批培训,增强窗口综合业务能力
发布日期: 2021-11-09 11:02 信息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为及时更新申报材料审批流程及增强窗口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窗口针对排水及建筑垃圾这2个事项,于椒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窗口人员业务培训会。


对于排水审批而言,情形项种类多(如施工排水、六小行业排水等),收取资料有所不同,加之今年葭沚街道污水零直排的排水证审批办件量多,这就需要窗口不定期依据现行的审批政策,材料收取,审查规范,情形处理等维度进行一个及时告知和相互交流,适时的培训有利于增强窗口人员面对群众问题时及时解决的能力,提高办事能力。


对于建筑垃圾审批而言,该局提倡建筑垃圾综合再利用,鼓励建设单位将建筑垃圾“点对点”进行再利用,积极落实“无废城市”改革政策,窗口人员对此不怎么熟悉,特别是存在着受理时对于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刚出台的”建筑垃圾分类处置和回收利用方案“该如何规范填写等问题。窗口为提高审批效率,提升业务熟悉度,着重针对审批材料如何收取,后台审核细节等进行系统性培训,旨在提升建筑垃圾审批的掌握能力


                                                                             (建筑垃圾分类处置和回收利用方案参考样本)

业务培训能有效提高窗口人员在行政审批中的服务效率,有效缩短办事时间,通过业务培训,及时了解问题,发现问题,交流问题并解决问题。该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定期开展各项培训,不弃微末、久久为功,为政务服务增质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