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椒江首个排水许可 “云证书”办结
发布日期: 2021-01-04 14:30 信息来源: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我们厂急需办理排水证,时间比较紧迫。”近日,椒江福友工艺礼品厂的杨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跟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沟通了情况,没想到被告知可先线上办理获得电子证书。这也是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受理并办结的首张排水许可“云证书”。

据悉,市民可线上通过“浙里办”提交申报所需材料,经该局审查,确认材料齐全并符合规范后通过“电子制证”上传并发放排水许可证。市民在收到办结短信通知之后登录“浙里办”即可获得“云证书”,而纸质证书可通过自行领取或邮寄两种方式获得。

“就现阶段来说,‘云办理’既节约了市民的办事时间,无论是自取还是邮寄,都减去了排队等候时间,又实现了‘证书先行’,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审批科负责人说,接下来将选取网点配置打印设备,实现“大厅统一出件、异地自助打印、随时随地取证”的便捷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