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视力保护色:
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会和中层负责人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21-01-22 14:29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督查“一岗双责”工作落实情况,1月20日(星期三)上午,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会和中层负责人述职会。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述职,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强调,要切实履行责任,各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负起全面责任,认真做好任务的分解和督促检查;要抓住关键环节,抓好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和预防教育,要特别注意对这些“关键”和易发、高发、多发性问题实行重点监控,加强对相关人员的监督教育;要做到标本兼治,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持严字当头,干在实处,坚持抓早抓小,加强检查,严格监管,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要带头当好表率,各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自身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其次要领好队伍,管好下属。对处室人员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勤政廉政等方面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要为担当者担当,要划定可容的“边线”和不容的“底线”“红线”,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理直气壮地支持敢闯敢干、锐意进取的干部,引导更多干部心无旁骛、义无反顾撸起袖子加油干,绝不能让担当作为者流汗还流血、吃苦还吃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