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日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评全省城管系统 年度考核第一
发布日期: 2021-01-21 09:21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王 婷)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被省住建厅确定为2020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这也是该局连续第八年考核优秀,综合考核得分在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排名第1位。

       多年以来,该局用心办成了一系列惠民利民实事,公厕、物业和垃圾革命开展得如火如荼。公厕革命实现品质和数量全面提升,新改建454座,公厕联盟504家,2020年在全省单项考核优秀,成为文明台州亮点;物业革命逐步开展,《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小区业委会成立率上升至93.6%,创成红色物业小区215个,建设物业矛盾纠纷调解站82个,构建物业管理协商对话机制;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92%、无害化处置率100%,创成省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1186个,新增环卫工人宿舍20519平方米。

       去年,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大落实、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首次比武活动在台州举行。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得体能比武团体总分第一名、最佳组织奖,参加体能比武的6名选手中,有5人获得省“体能尖兵”称号;参加理论研究比武的两个课题,均被评为全省二等奖,两名参赛选手都获评省“理论研究能手”称号。

       不仅如此,去年该局在三改一拆整村推进过程中,仙居“一户多宅”整治试点工作获评全省争先创优最佳实践一等奖。

       该局还创新“科技+执法+群众工作”的城市治理新模式,街面问题现场整改率达97.1%,处置速度提升了80%,初步打造了台州市域治理样板。“教育培训‘四化’提升工程”“探索推进教科书式执法”“街面治理体系建设项目”入选改革“最佳实践”培育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