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支部建设

视力保护色:
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为市局一策”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1-11 13:28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上,市局积极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为市局一策”主题宣讲会,为高质量谋划“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会上,7位宣讲员以省政府第七次全会所提出的“十三项战略抓手”内容为切入点,立足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和本单位实际,围绕“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打造“花园新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城市有机更新”、“数字化街面治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主题进行了宣讲。宣讲员们的演讲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意见具有建设性,激发了干部职工热烈讨论。

下阶段,市局还将继续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