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晚报】三门:开学第一课,学习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 2020-09-03 17:02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8月28日,高昂的宣誓声响彻三门县第二高级中学的大报告厅内,全体高一新生和教师代表在三门县分类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许下了这质朴的承诺。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关注垃圾分类,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技能,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三门县垃圾分类办利用开学季开展以“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校园宣讲会。第一场校园宣讲会在三门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

       宣讲会上,讲师从生活中的小例子切入,从垃圾分类的意义、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的分类标准,以及如何正确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检验同学们的听课效果,讲师还设置了问题大作战和模拟投放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抢答。

       三门县垃圾分类办副主任郑志南说:“垃圾分类看似小事,实则民生大事。利用开学第一课,向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小手拉大手,从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