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立足岗位大练兵苦练内功提技能
发布日期: 2020-09-29 15:21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大落实、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活动总体部署,检验练兵成效,选拔优秀人才。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今年5月成立大练兵活动领队小组,建立“训练日”制度,坚持“每日一学,每周一训,每月一考,每季一赛”,认真扎实地组织实施全面练兵活动。经过4个多月的练兵备战和内部选拔,9月23日,该局开展全市系统岗位大练兵比武活动,共195名执法队员参加。活动分为理论研究比武、执法办案比武、执法单兵体能比武和中队长比武四个部分进行,通过现场演说、情景式模拟执法办案、案卷纠错、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短跑、长跑、引体向上等项目测试,选拔出十大执法办案能手、十大体能素质尖兵等38名,全面提高了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本次大练兵比武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队员,将在市局的统一组织下开展集训,全力备战全省综合执法系统大比武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