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支部建设

视力保护色:
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体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6 08:51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落地,全面提高综合行政执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按照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0年度“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和系统“改革大落实、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活动要求,7月15日上午,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桐屿中学操场开展全系统体能大练兵活动。

此次体能练兵活动按性别进行了男女分组,并按年龄段分为青年1组、青年2组、中年组。女子组测试项目有100米跑、10米×4往返跑、800米跑、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男子组测试项目有100米跑、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纵跳、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等,从灵敏度、速度、耐力、力量等方面对大家的体能进行了全面的考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